咻咻ʘʚʘ嘎

朱莲爱情故事5

  申秀莲很是狼狈的回到了家里,回到房间她就一头栽在了她柔软的床上。想起电影院里所发生的事情,她真的又气又恼又羞愤。


她没想到的是朱丹泰是这样一个人,她虽然喜欢他,也很感动他的周到和细心,但是也只是见了很多次面而已,还达不到做那样的事情、被那样羞辱。


最重要的一点是她和他什么关系都还不是,怎么能那样?如果是情侣还好说,那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朱丹泰到底把她申秀莲当成什么了?随随便便的女人?这完全是在侵犯她,她没有报警都不错了。


赫拉宫殿顶层公寓里,朱丹泰在花洒下一直淋着,冲刷着浇灭自己的欲望。只是冲刷的是冰凉的冷水,没想到这才刚开始狩猎,他自己先把持不住了。


今天他最初的打算也只是带着申秀莲看电影,牵牵她的手就好,毕竟要一步一步的循序渐进的才是最正确的方法。


但当他一对上申秀莲的眼睛,自己就沦陷了,想要的是摄取她更多的滋润,所以才有了后来的一系列挑逗戏弄。这事后才想清楚,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没准申秀莲会觉得他是登徒浪子,当然现在申秀莲的确是这样想的。


“么?那个坏蛋竟然这样对你啊,不行我得帮你出气,他在赫拉宫殿吧…我明天就去撕了他…”


“算了,也是我识人不清,毕竟我也是喜欢人家的,就是接受不了他的侮辱罢了,现在既然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我肯定会把现在的情愫扼杀在摇篮里。”


挂了电话,申秀莲疲累的走进浴室并褪下了衣物,只是脑子里不停的出现在电影院发生的画面。那股陌生的感觉一直充斥着她的神经,好像根弦拉扯着她一样。


申秀莲正擦着头出来便看见手机屏幕不停的闪烁着,提示她有信息来临,她打开看:秀莲啊,今天是我鲁莽了,我不应该那么对你,我们明天见一面吧,我好好的赔礼道歉!你看好吗?


看着这样的信息,申秀莲还是无法说服自己去原谅他今天的所作所为。她扔下手机,继续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越想越烦,毕竟还从来没有人会这么对自己的,这段时间积累的好感一扫而光,现在完全不想搭理他了。


朱丹泰见申秀莲没有回他,等了很长一阵还是没有回应,他又发了不少的诚恳话语,依旧没有一点回应,他开始懊恼不已!知道自己这次真的有冒犯到她,心里逐渐泛起了不安感,他立刻打电话过去,发现已经挂了,再打过去已经是关机……


气的他差点把手机砸了,看来只有明天去秀莲公司找她了,他朱丹泰也会有这么一天,会因为一个女人而把自己搞得这么心烦。他也说不清楚现在是怎么样的感情… 一直以来都是以复仇为主,现在他自己也看不清自己,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次申秀莲是铁了心不想再和朱丹泰有任何瓜葛,刚刚一看见是他打的电话,果断挂掉,像她这么心高气傲的人,是绝对不会容忍自己被羞辱的。


第二天一大早,申秀莲饭也顾不上吃就去找吴允熙了,因为她想诉说她此刻心中的烦闷。


到达约定地点,吴允熙比秀莲还要生气,她怎么想都有想要把朱丹泰揍一顿的冲动,欺负谁不好,偏偏欺负她家秀莲,找死不是……


看见吴允熙为自己抱不平的模样,申秀莲受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也让心里的郁闷消散了不少。


“你笑了哎,这就对了,证明心情好了不少。”


“谢谢我的好允熙啊!爱你么么哒😘”


“噫!肉麻!不过说正事,或许你可以再观察看看,他既然都是精英型人物,应该不会是那种随便做出这种事的人,会不会他真的太喜欢你了,所以把持不住?”吴允熙拖住腮帮子把她的想法说了出来。


“但是你知道吗?我真的接受不了,现在回想起来只有耻辱的感觉,没有情侣那种甜蜜和心动,我的性格也容忍不了他这么对我。”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来…我抱抱!”吴允熙也很霸气的把申秀莲搂进了怀里抱着她,还轻轻的拍着她的背以示安慰……


驱车刚回到公司就被秘书告知Jking集团的朱社长来了,申秀莲表示她不见,请秘书转告让他回去。径直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得到答复是申秀莲不见,当然也在他的预料之中,只是他不甘心,更不想放弃,所以他决定就在这里等着,无论如何他都必须见到她为止。


这一等就是一个下午,直到晚上才看见申秀莲款款的走出了公司,朱丹泰立刻快步上前想要和她说话,同样的申秀莲也看见了他,她本想冲到车前驱车走掉,结果朱丹泰抢先一步拉住了她。


“我们谈谈吧!申秀莲…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不好意思啊…朱会长,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也很累…麻烦你让开!”


“不放!我们好好谈谈我会亲自送你回家的,就是吃一顿晚餐,好好的聊一次,你就看在我等了你一会下午的时间,赏一下脸吧…”


两个人就这么僵持不下,最终还是申秀莲妥协了,她抚着额头说:“好,也有必要说清楚,我不想浪费再多的时间了。”


说完她主动坐上了朱丹泰的车,看见她答应和自己好好聊聊,朱丹泰心里雀跃不已,只要能聊就有转机,他也是发自内心的开心起来。


他们来到早就定好的包间,刚坐下申秀莲已经开门见山的问:“现在可以说了,我们之间还有什么话说的?”


朱丹泰先是帮她整理好餐具,再慢条斯理的弄自己的,“别急嘛,你都饿了吧?我们先吃完了再好好聊,也不差这点时间,你说好吗?”


这次轮到申秀莲无奈叹气了,想着的确自己也饿了,就先吃了再说。此间朱丹泰会把自己牛排切好递给她,不停的给她夹菜,服务很是细心周到,因为这些申秀莲对他的坏感官好了一点点。


晚饭过后,朱丹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仔细斟酌了一下话语道:“我真的很抱歉,我以前从来没有对任何女人动过心,而且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心动了,再加上这些天以来的相处,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昨晚我因为看见你的眼睛就沦陷了,甚至于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昨晚的举动,我以后会以实际行动证明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听完这些,申秀莲不感动是假的,就是每每一想到昨晚的情景,她就觉得难堪,受到了侮辱。


“我现在明白了你的心意,就是我现在还是接受不了你昨晚的行为,现在饭也吃完了,我该回家了。”


朱丹泰知道不能逼太紧了,他的耐心有的是,毕竟申秀莲是他已经认定的人,他是不会放弃她的。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