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一家四口的小趣事

  又是某一个夜晚,朱丹泰实在是受不了天天守活寡,他便决定今天晚上怎么都要把这两个小兔崽子先哄睡,然后把秀莲给办了。

 

当然,锡京简直就是小恶魔,前世他朱丹泰绝对欠了她的,不止不是他的小棉袄,还专门和他抢秀莲,完全给自己生了一个情敌,而且那个占有欲简直不要太吓人。

 

而他又相当的宠着自己的女儿,以至于锡京简直有点无法无天的地步,他又舍不得打骂她,毕竟他真的很爱这个女儿。很多时候,朱丹泰想亲近锡京都会被鄙视加嫌弃,弄的他苦笑不已。

 

两个孩子,锡勋真的很好收拾,粗养就好!可是锡京这个小坏蛋,真的总让他们哭笑不得😂😂,不仅调皮捣蛋的,还是一个小机灵鬼,总装成小大人的模样,完全不像才4岁的孩子。

 

终于等到秀莲把锡京哄睡了,朱丹泰二话不说,拉着秀莲就往房间跑,两个人干柴烈火的烧起来的时候,隐隐约约又听见了锡京奶奶的声音:“偶妈~你们在干什么?你为什么和爸爸在这里亲亲?你不是陪我一起睡吗?阿爸~偶妈只属于我的”说完就拉着秀莲离开了,还不忘对着🐷丹泰做了一个鬼脸😜

 

……

……

 

朱丹泰他欲哭无泪啊,可怜他只能又苦兮兮的独自一个人睡😭😭😭

 

一个人睡太孤独,于是乎他把小锡勋拧到自己床上和自己睡,锡勋很是拒绝,他要和欧妈一起睡,结果就是被硬扯进自己怀里睡了……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