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朱莲的血腥爱情故事4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分开的时候,总的来说两个人相谈甚欢,虽然两个人才见过几面,申秀莲承认她的确是被他吸引了。这大概是优秀的人,散发出的魅力是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想要了解,最后更是被深深吸引住。

 

她还没有到那种地步,但是想认识和了解他多点的想法却是迫切的。这也是申秀莲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以前看见剧里面的一见钟情,她都是嗤之以鼻,现在发现原来那是她没有遇见而已。

 

回到顶层公寓,朱丹泰也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对申秀莲,他是志在必得的,就是心里的烦闷感一直追随着他,这种感觉让他想要好好发泄一通才行……

 

浴室门开,申秀莲已经洗完了澡,从里面走了出来。纯白的睡衣,露出精致的锁骨,刚洗完澡后的头发还滴着水,散落在肩头。她的肤色很白,双腿修长匀称,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她的眼睛,水润清澈。只是此刻的她竟然抹上了一层忧愁,她在想着有什么样的借口来继续和朱丹泰见面。

 

想到了,允熙在这方面可是专家啊,心动不如行动,她立刻拿出手机打了过去。

 

“允熙啊!我有件事情想请教你,你现在有空吗?”

 

“什么事啊?这么晚了还给我打电话,我现在空着呢。”

 

“嗯……就是……想约一个人,该找什么借口?我在这方面不是很了解。”

 

“啥?约人,申秀莲!你谈恋爱啦!谁啊,怎么能背着我谈恋爱呢!我好伤心!” 吴允熙简直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声音越吼越大,差点把申秀莲耳朵都震聋了,于是把手伸开,让手机离自己很远。等吴允熙吼完了,她才无奈的把手机拿回来继续解释。

 

“我要是有交往的人怎么可能不跟你说呀,是我才认识的人,只是想要去多接触一下异性,当结交朋友,就这么简单。”

 

“我还不了解你啊,你要是对人家不感兴趣,怎么可能想要去了解和认识异性啊,原来我们秀莲思春了”

 

“才没有呢,说正经的,给我出出主意呗,你不是在情场上就没有败绩嘛,我在这方面完全不懂……”

 

果然求助吴允熙是正确的,听了她的办法,她不得不佩服起来,她决定就在这周末办一个画展,然后邀请朱丹泰来参观,理由也充分,让他也多了解一下自己,一举两得,申秀莲突然间开始期待画展的再次相见了。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申秀莲整理好了措辞,就掏出手机拨通了朱丹泰的电话,没一会儿一个低沉又带着磁性的声音传来……

 

“秀莲……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我这周末想办一个画展,丹泰有时间来参观一下吗?”

 

“嗯……这周末恐怕不行,刚好那天有事情,不好意思啊,只能下一次了……”

 

挂断电话,朱丹泰脸上浮满了阴谋得逞的笑容,鱼儿已经完全上钩,就等着怎么利用这个鱼饵来完成自己的报复了。欲情故纵果然适合任何人,百试百灵,想着他已经靠坐在转椅上不住的转着圈,彰显出他此时愉悦的心情。

 

申秀莲听见朱丹泰不能来赴约,浓浓的失落之情铺满全身,她开这个画质本就想要朱丹泰来观赏,主人公都不来,还有什么意思。

 

吴允熙放下手中的咖啡,惊讶的问着:“你说他拒绝了?”

 

“这倒没有,就是说那天有事……” 申秀莲敲打着手中的杯子,很是沮丧的说着。

 

吴允熙陷入了沉思,“既然没有拒绝,只是说有事,那就有可能真的有事吧,那你下次约不就好咯,如果下次他还那样,就证明他对你不止没兴趣,没准还不愿意和你接触。”

 

申秀莲陷入了苦闷状态,蛮怕朱丹泰不愿意和她接触的,没想到她也有这么一天,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和自己心意的人,但没准人家不愿意,愁死了。

 

很快到了周末,申秀莲很早就去布置东西了,不管朱丹泰来不来,她都得布置好才行,毕竟也是她的第一个画展。

 

此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赵秘书小跑着打开车门,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双修长的腿,紧接着,是朱丹泰颀长提拔的身躯以及那天神般的俊脸。他下一车便理了理自己的衣物,就踏步向画展中心走去……

 

申秀莲忙忙碌碌的就过了今天,画展开的很成功,尤其是有一位神秘客户来了一个大手笔, 直接把她的画都买走了,而且还送了一张精美的卡片,内容是对于她的一副最佳画作给与了很是独到和深刻的见解。这让申秀莲想要见见他,毕竟知音难求,她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正想着她转过身来就看见了,款款而来满脸笑容的朱丹泰,申秀莲吃惊的瞪大眼睛看着他。

 

“你的画真的很棒!让我看着很是受益匪浅,没想到秀莲不止你这个人很让人着迷,连画也是佳作……”

 

“你…不是没有空吗?怎么有时间来?你是…那个神秘人?”

  

  “本来就打算给你一个惊喜的,喜欢吗?我虽然买了所有也不能自己独享,除了自画像我留下,其他的就挂在这里让大家欣赏吧,如果还有别的人欣赏,你可以随时处理……”

 

申秀莲已经找不到其他话说了,她真的感动到无以复加,这是一个怎样细心浪漫的人啊,她在此刻有被征服到。

 

结束了画展,申秀莲和朱丹泰并肩而行,让人不得不感慨好登对的神仙眷侣,“今天我请客,毕竟你帮了我这么大一个忙,我怎么都得谢谢你才行。”

 

“好啊,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朱丹泰也不推辞,欣快地答应了。

 

……

 

吃了晚餐,本来以为马上就要分别,但是朱丹泰却主动提出他想看电影,于是两个人又来到了电影院,选择的当然是爱情电影……

 

放映室又大宽敞,加上他们选的是vip豪华厅,是那种可以躺着看的,这种氛围少不了爆米花和可乐。

 

爱情电影无非是情情爱爱的,朱丹泰却是意味深长的一直盯着申秀莲看,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电影的秀莲,感受到来自身旁火辣辣的目光注视,她回过了头刚好对上他的目光。

 

两个人四目相对,异样的情愫充斥在两人的周围,朱丹泰忍不住的的用指尖轻触她的脸颊,在申秀莲想要别开脸时,迅速扣住了她的粉颚。

  

  ——————————————————

  

  下面的内容是发不出来那种,想要的微博私

  

  指路:哭唧唧的小可爱智雅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