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朱莲bt强制爱

      看文需谨慎!喜欢重k的人可以微博私信我☞哭唧唧的小可爱智雅


申秀莲出此刻只想着把朱丹泰给灭了,真相是残酷的,她从来都没有发现他的真面目竟然这么可怕。如果不是因为尹室长,她现在还被蒙在鼓里,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全部都是骗人的。对她的柔情蜜意全是装的,她好恨,为什么要摧毁她以前的幸福……恨到她现在只想杀死他,所有理智在知道真相的时候直接崩塌。

 

她拿着奖杯悄悄的走到了朱丹泰,就在她举起奖杯想要砸下去的时候,朱丹泰有所察觉的回过了头,看见的正是这一幕…

 

“呀!申秀莲!你在干什么?”看见这一幕的朱丹泰显然震惊了,不过他反应更快,就在申秀莲快要砸下来的时候,他一个闪身避了过去。

 

申秀莲见到一击不成,直接就把奖杯扔了过去,朱丹泰身手敏捷很快就躲了过去,他这次直接扑倒了申秀莲,两手紧紧地抓住她的。

 

“看你这样子,应该是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吧…这样也好,我此刻终于不用伪装了,我其实是日盼夜盼的希望你早点知道此时…哈哈哈…现在我们开始重新认识彼此吧,申秀莲!”

 

“人渣!败类!狗崽子!呸…”申秀莲被牢牢的钳制住,怎么挣也挣不开,她只能朝他脸上吐了口口水。

 

朱丹泰只是擦拭了一下,便开始疯狂的笑了起来,“申秀莲,你越是这样我越喜欢,就越觉得刺激,以前平静的生活太无聊了,现在真正的乐趣才刚刚开始……”

 

说完朱丹泰没有留手,直接狠狠地掐住了她的脖子,申秀莲只觉得体内的空气在慢慢的抽离,窒息感袭满全身,她不住的挣扎着,最终抵挡不住他的力气晕了过去。

 

等她再次醒转过来时,她已经被捆绑成了“大”字形,视线所及能清楚的看见各种各样的道具。墙上挂满了各种样式的鞭子,看起来分外阴森。有一条上面甚至满是闪烁着寒光的金属短针,申秀莲抿了抿嘴,眼神充满了对未知的恐惧。这里是哪里?朱丹泰这个变态,到底要把她怎么样?

 

“你终于醒了…申秀莲…嘿嘿…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了吗?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等一下你就知道有多爽了……”朱丹泰慢慢悠悠的从黑暗处走了出来。

 

申秀莲看见他邪笑着靠近自己,但又没办法挣脱束缚,不知道朱丹泰会怎么羞辱、折磨她。她只能强装镇定的看着他,却又不敢过多的激怒他。

 

“怎么?怕了?怎么不骂了?你不是很会骂吗?”朱丹泰就喜欢现在被他绑着的秀莲,天知道以前无数个夜晚都在抑制自己的邪恶因子,强忍着要撕开她那圣洁温柔的面纱……无时无刻都在幻想狠狠的rouning她,让她在自己身下臣服告饶的模样。

 

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了,他得好好的伺候她,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这么多年的隐忍。

 

片刻,朱丹泰已经来到了申秀莲的身边,他看着自己的杰作,很有满足感。他先是掰正了她的脸对着自己,“你真迷人……”  


评论(7)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