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小剧场2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便到了锡京上幼儿园的时候了,结果锡京一听说要去幼儿园怎么都不依,直接坐在地上哭闹不止。




秀莲连忙抱起了锡京拍着她的背,小心翼翼的哄着她说:“锡京啊~怎么能不上幼儿园呢?别的小朋友都会去的,锡京可是最棒的宝宝了!而且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的。”




“5555…… 我不要……我要天天在家里……我要偶妈天天陪我……”  结果越说哭的越伤心,眼泪简直像决了堤一样,越来越多。




朱丹泰见状直接严肃的说:“不行的,必须去,要不然以后不许和妈妈一起睡觉了,其他事情可以依你,这件事情绝对不行。秀莲啊!你也是,这孩子都给惯坏了,这样是不行的……”




听到这里,秀莲无语了,“呀!就我一个人惯了?宠了?你不也一样嘛,好意思说我,哼💢,以后睡书房……”




说完这些,秀莲边哄着锡京回房间,边对着锡京温柔又可亲的说着,“你爸爸说的对,其他地方可以惯着你,这件事情不行……”  听到这些,锡京还是收敛了一点,毕竟要是真的不能和妈妈一起睡,那就遭了,她也害怕妈妈不理她,所以她只能可怜兮兮的答应了下来。不过她又调皮的让妈妈亲亲自己才行,秀莲笑着搂着锡京,还不停的亲着她的小脸,锡京被逗得“咯咯咯……” 笑个不停,母女俩的欢声笑语只传出好远。




独留下朱丹泰气呼呼的站在原地,他头疼的捂住自己的额头,心里无语极了,为什么母女俩总是喜欢欺负他啊🥺🥺🥺也委屈惨了。




锡勋看着这样的爸爸,只能耸了耸肩,同情的看着自己的爸爸,还偷偷的嘲笑了一下,结果这一幕刚好撞进了朱丹泰的眼里,结果可想而知,“锡勋啊~爸爸现在心情坏极了,你得给你阿爸我降降火……”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