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朱莲血腥爱情故事3

  晚饭过后申秀莲拉着申庆恩来到了书房,“爸爸,你知道Jking控股公司吗?”


“怎么了?我知道啊……我的宝贝女儿问这个肯定有原因的”申庆恩还不忘宠溺地刮了刮申秀莲的鼻子。


“你的女儿今天完成了一个大单,就是Jking控股公司的朱社长定做的家具”


“原来是这样,他年纪轻轻就在商界叱咤风云,如果能认识一下也好,如果有合作的必要,我还真不愿意放弃这样的机会。”


申秀莲听到这里知道自己的父亲很重视这位商界大佬,所以她觉得下一次要更好的对待这位重要的客人才行。


她静静地坐在电脑跟前搜着关于朱丹泰的一切相关资料,默默记了下来,知己知彼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所长。


第二天,申秀莲早早的便来到公司,她把整理好的家具一一再次钦点查看一遍,以免出了什么岔子,直到完美的呈现出很好的效果,她才主动打电话约见朱丹泰。


朱丹泰一脸冷漠地看着手机屏幕的来电显示,手也不停的敲打着桌面,等它响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悠悠的接起。


“朱会长...你要的家具,我已经全部整理好了,你看...你几时有空?我亲自让人给你送过去。”


“好的,今天下午我有空,到时候你直接过来吧,申小姐办事我很放心……”


放下手机,朱丹泰又陷入了沉思,毕竟要去花费心思讨好一个女人,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也看得出来申秀莲蛮谨慎、小心的,要让她彻底爱上自己,这一步步棋也需更加完美才行。


申秀莲很快驱车来到了赫拉宫殿大厅,看见宏伟壮丽的陈设,她有被惊艳到,正好借此机会观赏一下,她不由得多看了些时候才进电梯。


她走进电梯按下100层,当电梯上升的时候,外面的世界一览无余,让她有一种女王俯瞰着蝼蚁一样的感觉,这让申秀莲直觉顶楼主人——朱丹泰更不简单。


到达顶层终点,申秀莲走出电梯,映入眼帘的是比刚才的还要奢华、富丽堂皇的客厅,总体观看却并不低俗,反而营造出了一种高雅脱俗的气息。看不见一样多余的摆设,即便是一个盆栽、一幅画,都是摆放在最恰当的位置,这也显示出了主人公不凡的品味。


“秀莲小姐...来了啊...里面请...”朱丹泰很绅士的让她进来。他很满意申秀莲刚刚的表情,这让他有一种嘚瑟的感觉。


“朱社长...你看...我是现在打电话让人把家具搬进来吗?”秀莲脸上始终保持着迷人的微笑,行为举止不管在什么时候都透着优雅。


朱丹泰看着这样的她,愣了愣神,他又吾自懊恼了一下,想着...这才开始接近,自己怎么可以这么没有定力。这才是复仇的第一步,他可不能先沦陷在申秀莲的魅力中,这样他就输了,更不是他想要的结局。相反,他要征服她,让她沉沦在自己的阴谋中无法自拔,才是他最想要的。


“可以现在就开工...”朱丹泰也是认真地讲了一遍哪些放哪里,怎么摆放,等到安排好了,他主动约她一起去喝下午茶。


“秀莲小姐...如果不介意,我们一起去喝杯下午茶吧?我认识一家比较不错的餐厅,环境也很不错,非常适合坐在那里边看风景边享受美食。”


“看来是个非常好的地方,正好我没有什么事情,去坐坐是个很不错的建议...朱会长,我们走吧”秀莲略带俏皮地笑着说道。


“叫朱会长生分了,不如以后叫我丹泰吧,多一个朋友也是一件好事”


“也好...丹泰...你以后也叫我秀莲吧,就像你说的,我们现在已经是朋友了。”申秀莲也不扭捏,知道这也是很不错的提议,尤其是多一个像朱丹泰这样的朋友,她反而赚了。


看见申秀莲这么干脆爽朗的性格,更加让朱丹泰的笑容加深了,本来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复仇游戏,也觉得像申秀莲那样的千金小姐会是循规蹈矩的性格,想着相处久了也会索然无味。他只是享受以后复仇的快感,此刻更觉得申秀莲非常有趣,他对她有着浓厚的兴趣。


难得有这样的闲暇时间,朱丹泰此刻的心情也变得轻松,两个人并肩而行,有说有笑的,简直像一对幸福的小情侣。


来到目的地,申秀莲环顾四周,发现这里的环境相当不错,闲暇时刻来到这里会更让人舒服享受。


“我没有说谎吧,这里真的很不错,我只要有闲暇时间也会来这里坐坐。”


“是的...我很喜欢这里,不止环境绝佳,待在这里也很安静舒适,也蛮适合静静地坐在这里看书”


“喜欢这里就好,秀莲想喝点什么?再来点甜点吧,你看行吗?”


“咖啡...谢谢...甜点我也很喜欢,我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吃了。”


朱丹泰点了这里的有名甜点,和两杯咖啡,两个人就这么愉快的聊了起来。了解得多了,申秀莲才明白,一个人的确不能看表面,最初她真的认为朱丹泰会是严肃正经的人,现在发现了他也可以很幽默风趣。对人也非常细心体贴,她不由得想,以后嫁给他的人应该会很幸福吧。


也不得不承认朱丹泰笑起来会让人深陷其中,他的眼神深邃精明,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去探索,却又让人心生畏惧,这样的矛盾体却让他的魅力更加四射。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