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朱莲的血腥爱情故事8

  计划进行得非常顺利,但他也并没有完全为了复仇而冲昏了头脑,朱丹泰此刻有了顾虑,因为申秀莲再次闯入了他的心门,让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这让他复仇的过程中带了很多犹豫。

 

他何尝不想过平凡的人生,和秀莲幸福美满的生活着,还能有自己的孩子,只是这一切真的遥不可及,他知道如果秀莲知道真相是不会原谅他的,这是他最怕的地方……只是他不可能放弃复仇!申恩必须得到惩罚!

 

“对了,你不打算约你男朋友出来?我可是还没有看见过他的真人,要不带出来我看看” 吴允熙说起这件事情还是激动的,毕竟商界大佬谁不想认识认识。

 

真拿她没办法,申秀莲还是立刻拿出了手机打给了朱丹泰。

 

“丹泰啊,你现在忙吗?”

 

“我刚刚忙完了,真巧,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朱丹泰正在整理着手上的资料,边和申秀莲讲着电话。

 

“想!当然想你啦!那你现在在过来吧,我介绍我最好的朋友给你认识。”

 

“秀莲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我马上就开车过来,你们先自己逛逛吧……”

 

挂了电话,申秀莲握着电话痴痴地笑着,吴允熙看着觉得有点受不了,她也没想到秀莲恋爱中变得憨憨傻傻的,希望朱丹泰这个家伙是真心的,不然有他好看,她一定会抓住这个家伙暴揍一顿。

 

等到朱丹泰见到她们的时候,她们已经是大包小包的提着东西了,他立刻吩咐赵秘书把她们手中的物品拿过来,放到她们两个各自的车里。

 

吴允熙向申秀莲使了一个眼神示意朱丹泰真的很不错,绅士又有眼力见,她表示很满意。

 

朱丹泰很有礼貌的介绍着自己:“你好!你就是秀莲最好的朋友吧,我叫朱丹泰,非常荣幸能认识你!”

 

“你好啊,秀莲是我的好闺蜜,你可不许欺负她啊!不然我跟你没完……”

 

“秀莲就放心交给我,我一定会好好的对她的” 朱丹泰说得很诚恳,坚定的眼神也是看着申秀莲说的。秀莲很是亲昵的挽住了他的胳膊,脸上的笑意让她的眼睛像月牙一样,也是深情又坚定地看着对方。

 

“算了,受不了你们两个,我都变成了局外人了,我还是走吧,可不想看你们俩这么腻歪。” 最终吴允熙还是受不了的走了,她是真的不想当电灯泡。


“怎么办呢?允熙不能鉴定我这个人了”

 

“那我亲自监督呗,谁叫我喜欢亲力亲为…我们去哪里?” 申秀莲已经把头顺势靠在了他的臂膀处。

 

“要不今天去我家吧,我那里夜景也很美,而且我也想吃女朋友的爱心晚餐” 他还不忘轻啄了一下秀莲的嘴。

 

“好啊,我们走吧!但是我觉得某人会不老实…” 朱丹泰听见秀莲说的这话,把她搂得更紧了。

 

“怎么?如果一个男人对自己心爱的女人一点欲望都没有 ,那可就出大事了”

 

“歪理!” 申秀莲知道朱丹泰在想什么,也只能浅浅的驳一下他。两个人没一会儿就回到了顶楼。

 

这一次的意境不一样,申秀莲是以女主人的身份来到了这里,她本来就喜欢这里,这次更加喜欢了,朱丹泰还把她带到了一个小花园里面,秀莲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左闻闻右看看的。

 

朱丹泰就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眼里都是笑意,他看着她的笑容也被感染了。朱丹泰走了过去,把她扳正,一手揽在她身后,将她抵在了花墙上,一直描绘,一寸寸的吻过她的上颚以及口中更深的地方。申秀莲只能紧紧抓着他的胳膊,朱丹泰的手已经控制不住的摞到了她的前面,解开了她的扣子……

 

申秀莲几乎无法呼吸了,她反复与他的接触,他在卷弄着她的唇,偶尔还咬着她往自己那边扯,仿佛想要把她给吞下去。

 

她被吻得喘不了气了,闷哼着被他吻到靠在了墙面上,可又很快被他的膝盖侵入进来分开,好像能追她到天涯海角一样。

 

直到很久朱丹泰才放开了她,申秀莲已经气喘吁吁了,她羞涩的锤了他一下,就知道他没安好心。不过她还是很信任他的,因为他总能点到即止,没有做到最后那一步。光凭这一点让她越来越觉得朱丹泰很尊重她,所以即使真的会发生关系,她也不会太在意。

 

“好啦!我都饿啦,我去做饭啦” 申秀莲已经起身又被拉进了他的怀抱。

 

“我们一起吧,我帮你打下手吧,我可舍不得女王大人独子忙碌劳累”

 

“好啊,看来我真的找了一个好男人!现在还有时间,我们可以继续” 申秀莲自己转身对着他,捧着他的脸主动的吻了上去……

 

 朱丹泰已经开始回攻,他细密地吻她,干净的气息让得她头晕目眩……

  

     朱丹泰轻笑了一下,硬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欲望,已经起身把她的衣服又还原了回来,又亲亲吻了吻她的唇。

  

  “走吧,我们做饭去,不然我没准真的想把你吃了!”


    “吃就吃咯,到时候你一辈子都别想逃离,即使厌倦了也不行,因为你可是我的男人了” 


   “好…我以后的一切都是你的…”朱丹泰已经搂着申秀莲来到了厨房,他是第一次做饭,结果闹了不少笑话,要不就是把碗打烂,要不就是挑菜把吃的扔了,秀莲直接无语的把朱丹泰给推到厨房外面去了,还是自己做比较靠谱。

 

没一会儿桌面上已经一大桌子菜了,朱丹泰是真的没想到富家千金也会自己做饭,他越来越被她所征服了,还有什么是她不会的?

 

申秀莲的厨艺好到朱丹泰吃了非常多,以至于她做的菜几乎都没有剩的,她心里美滋滋的,任谁的厨艺被得到肯定会不开心的!

 

夜晚,两个人相拥坐在沙发里,朱丹泰时不时地揉揉她的发丝,偶尔还会亲吻她的额头,不满足的时候,他还会吻住她,汲取她的芬芳。不一样的是,他非常满足此时的现状。

 

申秀莲会调皮的躲一下,不时的轻捶一下他的胸膛,明示他很坏。

 

“丹泰,我想带你去见见我的父母,想要正式把你介绍给他们,也让他们知道我的男朋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


朱丹泰俯身轻啄了一下秀莲的红唇才回道:“我现在已经正式和伯父合作了,相信他会很满意我的!我要好好表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