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朱莲夫妇的血腥爱情故事7

  两个人久久都不想放开彼此,最后还是朱丹泰先放开,他轻抚着她的脸,认真的问道:“秀莲!做我女朋友吧!好吗?”

 

“好……” 申秀莲想也没想立刻答应了下来。既然认识他是缘分,她自己也要抓住才行,她也不是那种扭捏的人,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心,她就会一直勇往直前的。

 

“此刻气氛这么好,我想吻你怎么办呢?” 朱丹泰突然凑近到了她的耳边说着,还亲了一下她的耳垂。

 

“你…你好坏呀…讨厌…” 申秀莲轻颤了一下,用手捶打着他。

  

  朱丹泰趁着现在已经吻上了她唇,他的滋味同样让她着迷,她不由得热情回应,并主动地贴向他,与他热烈交缠,两人一来一往的,将烈火燃烧得更狂热。

  

  朱丹泰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要了她,再加上经历过上次事件之后,他知道他要等,不能太心急,即使现在很难受,他也立刻止损。

  

  反而是申秀莲因为此刻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了,她反而不会去计较什么,慢慢的她已经不那么害羞,还主动隔着裤子去碰触他的。

  

  “秀莲…没想到你比我还热情,不过我现在还不能要你,因为我得正式面见了你的父母以后,要给你一个安稳的未来,也是给我最珍贵的人的承诺-秀莲”


    “我相信…” 申秀莲已经感动得热泪盈眶,朱丹泰温柔地为她擦拭着,至少此刻的他是真心实意的。


     两个人手拉着手,漫步在附近的小道上,甜蜜非常。


    “我从明天开始,可能真的会很忙了,我现在已经和你的父亲有了共同的合作,当然,这相当于提前见了岳父大人,正好让他看看我这个女婿是个多么优秀的人。”


    “贫嘴…你不优秀怎么配得上我这么高贵完美的女人呢!”  


    “是!是!是!我女朋友是世界上最美的,最优秀的人,我三生有幸才能攀上…”


     哪个女人听到这样的赞美会不心花怒放呢?申秀莲也不列外,她精致温柔的脸上已经溢满了笑意。


     连一向稳重自持的朱丹泰也看得晃了晃神,他装作咳嗽了一下来掩饰自己的再次失态。只是终究时间不饶人,夜也深了,两个人都恋恋不舍的不想分别。最终朱丹泰还是把申秀莲送到门口,他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叮嘱她早点休息就准备走了。


    “丹泰…” 申秀莲叫了一声,在他脸颊亲了一口才笑着跑回了家。朱丹泰很是满意的走了,还是这样的感觉最美妙。


     翌日清晨,朱丹泰准时到达秀莲家,申秀莲也是早早的洗漱完毕就直奔他而来,两个人拥抱了一会儿,朱丹泰为她打开了车门,她也甜蜜地坐了进去。


    自从确认了关系以后,他们亲密无间,时时刻刻都腻在一起,即使这样,两个人都觉得时间不够。


    诗文建设,申恩正在看这次的项目,关于和JKing集团的这次合作得到的利益到底有多少,这些都是他要考虑的。


    再加上朱丹泰的年轻有为让申恩觉得此子以后前途无量,就更有意结交这样的人,多一个友人比多一个敌人好。


    “朱会长真的年轻有为啊…能和你合作也是我的荣幸…”   申恩和朱丹泰握完手便请他坐下说道。


     “您过奖了,目前只是一个小公司,以后还望申会长多多指教和照顾才是。”

  

  两个人互相寒暄了很久,才正式开始工作上的交谈。最后商定了最佳方案,申恩是一脸笑意,神色一派融合,相反朱丹泰高深莫测别有深意地看着他的合作伙伴。


     某商场内,申秀莲挽着吴允熙的胳膊正在到处闲逛着。“哎,对了,你和你那位怎么样了?” 实在是忍不住好奇,所以她直接问了出口。


     一说到朱丹泰,秀莲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得了得了,一看你那表情就知道被人家彻底收服了,这男人也是厉害,让你这棵铁树开了花也是积了德了。”  吴允熙看见申秀莲那外露的笑容,就不等她回答自顾自的开始揶揄起她来。


     “有你这么说话的吗?我哪里是铁树,你是不是找打,我虽然在恋爱中,但我可不傻啊”  申秀莲已经气得追着吴允熙打了……

  

  ——————————

  

  完整版请微博私信我

  指路☞哭唧唧的小可爱智雅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