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朱莲血腥爱情故事6

  坐在朱丹泰豪华车里,她的思绪却十分混乱,现在她还在消化朱丹泰所说的话。车厢里面一阵沉默,谁也没有先开口。这种沉默一直持续到到达目的地,朱丹泰下车替她开了车门。


申秀莲下车准备回家时,朱丹泰叫住了她:“明天我来接你,我以后都是你的专车司机…”


说完,朱丹泰笑着朝她做了一个我回去了的手势就开车走了。一路上,他思考着接下来的计划,虽然中途出了些问题,但总的来说已经回归正轨了。


果然申秀莲失眠了,她的脑中还是不停的回放朱丹泰的话,心情是又激动又忐忑,其实她自己也想不通到底在坚持什么… 想想他的行为的确非常冒失,从小被教导的礼仪廉耻深深刻进自己的基因里,所以她才会对朱丹泰的行为感动气愤 现在想想她的确没有对他产生真正意义上的反感之情。


平时最爱看的书也是完全看不进去,脑子里面全是朱丹泰的: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心动了,我喜欢你…… 她申秀莲何时为了一个男人苦恼成这样😫深思熟虑下,决定不能这么快妥协,她要多磨磨他,或者等到彼此了解得透彻了,她才会考虑他到底是不是自己的良人,打定主意了,她突然有了睡意,很快她就进入了梦乡。


每天坐在落地窗前,喝着红酒俯视着外面的世界,已经成了朱丹泰的习惯,不一样的是此刻的心境,他现在会代有感情色彩去观看。


或许其实他一直都在向着小时候的目标进行的,不错,他和申秀莲小时候就见过,还是最要好的玩伴,也是他认定的妻子……


最美好的时光的确是那时候,他还叫“白俊基”的时候,两个人经常手拉着手跑到花园玩耍,秀莲会在他难过郁闷的时候,温柔的亲吻他的脸颊,美其名曰:我在安慰你,你难过的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从此他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除了唯一的复仇信念,就是他的童年天使“申秀莲”


一切都没有被打破的时候,那一阵的时光就是最美好的,有疼爱他的父母,有一个如天使般的美好的人儿在自己身边,谁不羡慕呢!这是这一切都被申恩和奸诈狡猾的另外一个所打破,所以他的第一步复仇就是把属于他的拿了回来,也以“朱丹泰” 的身份重来一遍。


用了十几年的名字,他反而当成了自己的名字就是“朱丹泰”潜意识里也不想承认过去的那些不堪回忆,他逼自己只幻想着“美好”过去。


第二天,朱丹泰早早的便驱车在申秀莲楼下等着她了,秀莲挎着斜包信步走了出来,一眼就看见了他的车,她偷笑了一下,想着朱丹泰还真的来接她上班了。


“我怕太早了你没有吃早餐,所以给你买了糕点,这家的糕点是非常有名的,你尝尝……”朱丹泰看见她坐定就递了一包吃的给她,小巧精致的袋子看着就赏心悦目,这又在申秀莲心目中加分不少。除了她的父母,还从来没有人对她这么细心周到过,这让她在心里泛起了一丝甜蜜的感觉。


“谢谢啦!真的很好吃…又香又脆的,看来以后会多了一家美食店吃了。”申秀莲拆开包装袋,拿了一个放进嘴里入口即化,还带有一点花香,随即赞不绝口的诉说着。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没一会儿就到了申秀莲的公司,她很感激的说了“谢谢!”


就这样,朱丹泰每天都来接送她,在她工作之余也是花样不断,有时候送花,有时候送点心什么的,申秀莲在这样的过程中慢慢的习惯了他的存在。


朱丹泰坚持不懈的持续了一个多月,申秀莲已经被他的诚心所打动,以至于每一天,她都期待着他的出现。今天申秀莲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只是当她来到街边也没有看到朱丹泰的豪车来接她,很是奇怪,毕竟天天出现的人,一下子没有来,这让申秀莲第一次产生了强烈的失落感。


她也不懂得这种感情是什么…她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本来她打算打个电话问问他,拿起了又放下了,想了想又觉得没有必要因为没来接她就打电话问人家。


只是手上的资料怎么也看不进去,她的思绪已经飘到别的地方,心里一直记挂着朱丹泰为什么没有来接她。


傍晚,申秀莲忙完了手中的活以后,下班准备回家,走出公司还是没有看见朱丹泰的身影。以前每次走出来就会看见他斜靠在车边等着她,当他看见她会笑着对她招招手,她也会径直走到他身边,笑着说“谢谢!”


带着满脑子疑问,她只能自己驱车回家,心里说不出的失落和烦躁铺满全身。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拐角处的黑暗中,朱丹泰默默的关注着申秀莲的一举一动,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现在离成功越来越近,他得意地笑着开车疾驰而去。


“怎么啦?这么愁眉苦脸的?是为了那个男人吧?你完了…你这是爱上人家了。”


吴允熙很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杵了秀莲一下,“现在还摸不清楚人家状况的时候,你就先陷入了,这可是大忌…而以我的经验和判断:他肯定是喜欢你的,就是男人嘛,就爱玩欲擒故纵的,你看你这不是患得患失了?”


听到吴允熙说的这番话,没有恋爱经验的申秀莲很是不理解,为什么一定要用这样的方法来证明?心里的失落和期待让她明白了对于这个男人的感情,就是很不舒服他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她。


申秀莲一直都在反复斟酌吴允熙说的,思考良久,她还是拨通了朱丹泰的电话,不管怎么样,她都希望他能以正常心态来对待她的感情。


电话“嘟”了一声就接了。


“秀莲啊…你终于主动打电话给我了,我很是开心…”


“我这次打电话来问你一件事情,为什么这么做?吊人胃口很有意思吗?”


申秀莲也不多话,她直接开门见山的问出了她的疑问。


“我对你是认真的!今天的确是忙了点,也有重要会议,更重要的是我想知道我不出现以后,你会不会记挂着我,你现在往窗户外面看……”


申秀莲疑惑的往窗边走去,一眼就看见了朱丹泰一手握着手机,一只手向她招了招,脸上一直挂着迷人的微笑看着她。


她承认这一刻她心动了,只想扑入他的怀抱,他总是那么的让人意想不到。喜悦,激动让她顾不得许多,直奔楼下而去。


朱丹泰看见飞奔而来的申秀莲,他张开了双臂迎接她,两个人就这样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秀莲的脸埋进了他的胸膛,朱丹泰搂着她腰际的手越收越紧,好像要把她揉进自己的体内一样。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