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ʘʚʘ嘎

[朱莲璧合]朱莲夫妇的血腥爱情故事

             第二章      阴谋的开端

  

  申秀莲的认真和专业独到、而又不失幽默的讲解,还有那温温柔柔循循渐进的嗓音,竟然让朱丹泰有一种沉醉其中的感觉。他突然觉得让申秀莲当自己老婆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也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他就对她有了浓厚的兴趣。


       只可惜是仇人的女儿,要不然他会很满意这样的女人做自己妻子的……现在他能做的就是亲自撕毁这份美好,她-申秀莲如果是天使那他就会把她拉进地狱做一个独属于他的堕落天使。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得到她,这么美丽动人的可人儿,他不可能便宜别人。


     面对彬彬有礼,笑容可掬的朱丹泰,申秀莲同样充满了好奇和疑问,毕竟他这么年轻便在商界叱咤风云,成为了顶级人物,自身又带了不少神秘色彩。所以难得有这样一个机会,申秀莲自然不会放弃,毕竟优秀的人谁都会想要接近吧……她便非常重视这次的合作,她希望和他在以后也能有更多的接触机会。也只仅限于接触和了解,不会想要更多的交往。因为她认为能在商业立足的人不会太简单,这个道理她还是懂的,这样的人自身也带着致命的诱惑和让人一不小心就陷入其中,而无法自拔的魅力,只会让她觉得认识一下就好。


       两个人都怀着各自的小心思和想要认识和靠进对方的想法,让他们两个不自觉的开始吸引对方,这种感情也会随着两个人的开始而越来越深,较量也在无时无刻不在进行……谁输谁赢,就得看他们自己的造化了。


      “看着申秀莲小姐这么认真和专业的样子,我也非常放心和相信申秀莲小姐的为人,所以我的家具你看着办就行,到时候直接搬到顶楼就可。” 朱丹泰边说边吩咐赵秘书直接把钱准备上。


       这让申秀莲好感度又增加了一些,做事效率雷厉风行,不愧是商业大佬,最重要的是朱丹泰对她的这份信任,更加让她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她先歉疚的表示先失陪一下,她要亲自去选家具,以表示自己的诚意。


     朱丹泰很是爽快的点头示意她尽管去做。他看着申秀莲离去的背影开始审视起来,不一会儿,赵秘书凑近朱丹泰的耳朵说着什么……


     “会长...申恩最近很重视一块地,他在这块地上付出了不少的精力和代价,看来势在必得的样子,您看...” 听完赵秘书的诉说,朱丹泰更加得意的笑了,老天都在帮他,既然申恩这么重视,他怎么可能不插一脚呢?那他就更不能让申恩得到,他要好好利用这个来牵制他。就是得好好计划一下,该怎么得到这块地。


       申秀莲把自己认为很满意的家具选出来才准备下班回家,结果发现已经很晚了,她关上店门准备去地下车库开车的时候,一辆黑色轿车停靠在了她的面前。


      车窗缓缓的摇了下来,坐在里面的朱丹泰一脸笑意的邀请道:“申秀莲小姐!不介意的话,我请你吃顿饭吧,毕竟因为我的大单你才会忙到这么晚。”


     “朱会长太客气了,你是我的大顾客,这些是我应该做的,我也只是尽了自己的义务而已。我的车也停在车库,很方便……” 看着申秀莲礼貌的回绝了,朱丹泰也并没有多说什么,他知道不能操之过急,这样反而会让人生疑,就让赵秘书开车走了。


        回到家里,还没有坐稳,申母便拉着她嘘寒问暖的,这让申秀莲哭笑不得,“妈...我又不是出门很久没有回来的样子,你怎么总这样啊”


       “我这不是怕我女儿太辛苦了,你看你,大了就嫌妈妈啰嗦了啊,我可会很伤心的……”


        “我怎么会嫌弃我可爱的妈妈呢?好啦好啦,不闹了……我饿了,先让我把饭吃了行吗?你和爸爸吃了吗?” 秀莲边撒娇边拉着申母来到饭桌旁。


      “我的宝贝女儿都没有回家,我们老两口怎么可能会吃啊。” 申爸也笑着走到饭桌坐了下来。


       “你们以后还是别等我了,万一我还有其他应酬呢?再说了,我不一定每次都回来吃的,以后不许这样了,不然我可要生气啦!”


       申爸和申妈知道女儿心疼他们,所以只能连连答应以后会先吃的,但是没有其他应酬,他们还是希望秀莲老老实实的陪着他们,申秀莲立刻喊“遵命!” 一家人和乐融融的聚在一起,看着让人羡慕的幸福感充斥着这个家庭,只是以后这份美好也将被打碎。


        与之相反的场景,朱丹泰孤独寂寥的身影浮现在玻璃窗前,他一如既往的站在那里俯瞰着外面的世界,只是不同于往常,这次他多了一份笃定,他在期待着这个新家迎来的女主人——申秀莲。




评论(6)

热度(29)